杜耳為你打開自信學習的大門Dore Opens Doors!



首頁 > 杜耳運動 > 運動計畫

運動計畫

一旦小腦學會能更快速與自動化去處理訊息,學習就可以變得簡單和有趣得多。經由五大檢測整合評量所為您量身訂作的杜耳運動,是一種刺激小腦的運動,非常簡單且完全不需要藥物,屆時我們會提供您一套「杜耳運動袋」的輔助器材,只要您遵循每天兩組運動且持之以恆,您就會發現,杜耳運動真的改變了您的人生!

教您簡單做運動

依據評量報告,我們會為您打造專屬於您個人的運動課程,並提供一套「杜耳運動袋」的輔助器材。我們會教您如何做這些運動,並且提供圖解說明。這些器材包含:搖搖板、杜耳沙包、抗力球、視覺追蹤板,用來協助綠色三角型前庭覺運動、藍色正方形體感覺運動、紅色星型視覺運動的進行。

每天兩組運動,改變看得見

杜耳運動很簡單、很容易學,每天只要做兩次,分別於早上及下午(或晚上),每次有二種運動,每種運動約時10分鐘。

杜耳運動雖然很簡單,但需有家人陪同。一來因為有些運動項目需有人協助進行;二來您的家人是您運動計畫執行最佳的記錄者,這些記錄不僅讓您自己了解改變的過程,也將成為我們判斷您進步狀況的參考。

持之以恆,成功關鍵

一般來說,杜耳運動計畫大約需要12~18個月的時間,依每個人狀況差異,計畫完成時間也會有所不同。然而儘管每個人的症狀程度不同,但其中最主要的關鍵因素在於,您是否持續、努力地作運動,因為唯有每天不間斷地持續運動,才能有效達到刺激小腦的目的;而且,家長也要扮演好陪伴、鼓勵與監督的角色。只要您與家長做好心理準備,杜耳運動就會為您打開自信學習的大門!

想知道如何展開您的杜耳運動計畫?請看看我們的服務流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