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杜耳 | 杜耳的故事

杜耳為你打開自信學習的大門Dore Opens Doors!



首頁 > 認識杜耳 > 杜耳的故事

杜耳的故事

以愛和信念的堅持 杜耳運動計畫誕生

杜耳先生和女兒蘇西蘇西從小飽受讀寫困難之苦,甚至幾度自殺以求解脫。溫佛和其他學習困難者的父母一樣,為了幫助女兒脫離痛苦,奔波於各名醫之間,嘗試各種藥物、治療與方法卻仍無法改善。

最後溫佛決定用自己的方式來幫助女兒。於是,仿如另一個「羅倫佐的油」的再版,溫佛賣掉上千萬的企業,邀集全球頂尖專家共同成立研究團隊,與他們一起探討學習困難真正發生的原因,也嘗試、實驗各種克服的可能…..終於,一套毋需藥物、只要以持續運動刺激小腦的杜耳運動計畫誕生了!這一個用愛和信念堅持的故事,破除了學習困難的魔咒,也從此為許多學習困難的朋友打開自信學習的希望大門!

杜耳運動讓溫佛重新看到女兒的笑靨,他深信,它也將是許多學習困難朋友的曙光!2000年,溫佛杜耳在英國成立第一家杜耳學習發展中心,由於它的成效驚人(據2008年4月報告顯示,杜耳運動有97%的成功率),因此短短幾年內,陸續在全球九個國家包括英國、澳洲、美國、紐西蘭、香港及台灣等地成立了53所中心,至今已有超過5萬名不同年齡層、不同背景,卻同樣有著學習困難的朋友們,因為杜耳運動克服了他們學習上的困難,同時也釋放潛能,徹底改寫他們的人生。

世界級球員親身見證 加入杜耳經營新團隊

2009年1月23日,杜耳英國公司改由史考特昆奈爾(前任威爾斯、英國橄欖球獅子隊球員、天空電視台的實況播音員) 接手。史考特也長期身受學習困難的痛苦,因為成功完成杜耳運動計畫的感動,史考特從溫佛手上接下杜耳運動繼續分享給更多人的經營使命,並改名為Dynevor股份有限公司。除了延攬企管專家重組新經營團隊,保障杜耳中心在全球的發展;同時也持續致力獨立的研究計畫,期尋求杜耳運動有更突破性的發展,帶給那些身陷學習困難的朋友們,有更進一步的實質改善與協助。

台灣父母新曙光 Henry接棒台灣杜耳

台灣也有另一個版本的杜耳故事!幸運的是,Henry不必再經歷溫佛杜耳的辛苦歷程。當這個父親帶著同樣有學習困難的兒子加入杜耳運動計畫時,Henry說,猶如久旱逢甘霖,歷經那麼多年的尋覓與嘗試,他終於可以解除這個原本視為生命中的遺憾,看到原本就聰明的孩子,不必再為學習的困擾而折磨!


小孩的改變,也成了父親生命轉折的關鍵。 2005年7月台灣杜耳中心成立,是杜耳在亞洲首設的中心,至今也已有800人以上得到協助。但這是個不易經營的事業,除了專業,更需要所有同仁愛心、耐心的支持才能成就與往前。2008年,Henry接下這個重擔,跟著英國的腳步重新為杜耳的企業形象換妝,也以專業、熱情、愛心為前提重組工作團隊..... 感動,給人能量;使命,則是一條長遠而艱辛的路!

台灣杜耳因為Henry的接手,充滿了更積極而豐富的生命力與熱情。不論是說明會、經驗分享、學校預約演講…,杜耳隨時歡迎您與我們聯絡,給您最適時的協助與諮詢。目前台灣杜耳除了台北、台中服務據點外,高雄中心也能服務南部的家庭。

世界各地的杜耳

您可由以下連結造訪我們在全球各地的服務中心